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9-16

9月13日晚上,商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座谈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715室举行。2019级辅导员李阿蒙、周笑佳老师、各班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周笑佳老师对学生们顺利完成军训以及开学以来在学校的表现表示祝贺和认可,李阿蒙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随后各班联络员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开学以来对新环境、军训及班级工作等各方面的感受。同学们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的环境表示非常满意,景色优美宜人,校园干净而又清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十天来的军训又让学生们回到紧张的生活中去,军训期间,教官们亲和温暖而又不失严厉,让学生们迅速成长,顺利完成了震撼人心的分列式表演。各班联络员畅谈了自己开学以来对班级工作的感受,对班级的付出不仅使他们获得一种成就感,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肯定。


期间,管科类192班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军训期间的经历,在自己眼睛受伤时,得到了军训教官、班导师迟春洁老师和辅导员李阿蒙老师的及时帮助和关怀,让他倍感激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教官和老师的喜爱与感谢。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家人团聚的美好。


最后,老师们前往学生宿舍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为身在异乡的学子送上中秋祝福与新学期的勉励,让大家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商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还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师生面对面、新生助航计划等系列活动,让家长了解熟悉学校学院及专业培养,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推动形成家校联动、合力育人新局面。 


123.png



撰稿人:李阿蒙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