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3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信仰,商学院从实际出发,采取集中授课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线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好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培养教育工作。


集中授课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商学院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组织4课时专题党课培训。商学院管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迟春洁、2014级优秀学生党员刘佳玮、辅导员崔美娜以及商学院党委委员孙定东分别带来《“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挑战与机遇》、《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我的祖国和我’这五年》、《信仰的力量》、《红船再出发》四次课程。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党课学习对“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此外,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党章党史、参加入党答辩会、观看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视频、观摩“华东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大会”、与研究生党员一对一座谈等党性锻炼活动,进一步贯彻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图片1.png


在线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培训期间,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学习强国”焦点新闻,并举办多场线下讨论会,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表现,增强自觉性与积极性。



撰稿人:郑悦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