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传青春力量 共逐青春梦想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组织开展寒假资助、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3-14

为响应学校“乡约”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将爱校荣校践于行,商学院组织开展寒假资助、招生宣传工作,鼓励广大学子返回母校看望恩师,分享成长感悟,将个人发展与家乡建设相结合,宣传学校信息,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


1月18日下午16时,商学院团委于大活419召开2019年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着重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以“‘乡约’华理情,感恩母校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通过宣讲、座谈、咨询等形式来宣传华理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学校信息,助力高考。动员会后,“华理商之潮”公众号平台第一时间发布相关通知,各年级大群进行转发宣传。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有针对性进行大力动员,鼓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

 

开会照片.jpg


据统计,商学院共有51支宣讲团队返回母校进行华东理工大学资助项目、招生宣讲工作,宣讲地点包括甘肃省、云南省、海南省及贵州省等19个省及直辖市,15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通过集体汇报、现场咨询、耐心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活动拼图.jpg


其中,工商类183班陈碧佳同学回到了海南省嘉积中学,对于资助项目、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答疑;经济类175班凌开欣与会计学171班徐新雨、张旭桦同学组成的续航小分队回到了浙江省萧山第三高级中学,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国家资助政策,扫除经济顾虑,并为学弟学妹在学业上答疑解惑;经济类184班刘星君同学回到了甘肃省白银市第十中学,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目标,并结合亲身经历提出建议。

感恩师长、反哺母校,是每个商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积极传递青春力量,共逐青春梦想。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