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第十六周活动预告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1-08

1、第八期助航计划

时间:2018 年 12 月 28 日

地点: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

参与人员:工商类185 班、工商类 186 班

主办方:商学院学工委、校友中心

活动简介:为使18 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充分了解专业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商学院学工委和校友中心联合开展共8 期的助航计划,主要内容分为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和了解校园历史、文化,做到了新生全覆盖、专业全覆盖,为学生成才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支持,全面提升商学院学生综合竞争力。


2、华尔兹元舞夜——圣夜之愿

时间:2018 年 12 月 26 日 18:30-20:30

地点:奉贤校区大活325

举办方:美杜莎拉丁舞协会

活动简介:

此次晚会为海湾三校联合举办的品牌圣诞舞会。同学们将欣赏到华理美杜莎拉丁舞协会、上师大国标舞社、应技大国标舞协会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同时,舞者们将进行华尔兹舞蹈教学,并开展有趣的游戏环节。举办方旨在通过这样的舞会让海湾三校学生了解国标舞、体验交谊舞,感受交谊舞会迷人氛围、浪漫情调,为今后步入社会后的社交舞会做好准备。


3、远见桌识世界咖啡屋痛点案例分析会

时间:2018 年 12 月 26 日 18:30-21:00

地点:奉贤校区大活423

举办方:MBA 商务管理协会

活动简介:

世界咖啡屋是指围绕一个相关问题,有意图地建造的一个实时会议。本次活动将邀请5位嘉宾来到华理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析企业痛点案例问题;同学们也可就自己的疑惑,向企业家们提问。本次邀请到的嘉宾有:上海树葵广告总经理杨叶青、睿问信息科技创始人

&CEO 邱玉梅、上海桥享信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CEO 黄澄 Amber、上海四次元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平台事业部负责人边哲、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剧纳税服务所科员王本傲,五位嘉宾将带来五个不同的痛点问题,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交流。


4、商学院 13-16 周团评会

时间:2018 年 12 月 24 日 20:00

地点:待定

举办方:商学院团委组织部

活动简介:

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将有请13-16 周举办团日的班级进行团日活动展示,评选出13-16 周院精品团日。院精品团日举办班级将参与校精品团日的评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