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1-08

2018年12月27日19点,商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2015级第二次年级大会,大会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8162830.jpg


会上,保卫处段凯洋老师围绕常见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分别从校园贷、电信诈骗和用电安全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学生寝室安全用电问题,提醒大家不要使用学校所禁止的违章电器,消除火灾隐患,并通过真实案例的解读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重视生命财产安全。辅导员崔美娜老师针对不同情况的同学进行了具体的就业相关指导,鼓励尚未找到心仪工作的同学再接再厉,建议考研的同学可以做好两手准备,提醒学分尚未修满的同学平衡好求职与学习的时间,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拥有光明灿烂的明天。兼职辅导员王婧怡针对学生日常事务办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为同学们办理各类材料提供便利。最后,吴昊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殷切期盼,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190108162838.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安全用电问题常常被大家忽视,通过此次学习,起到了警醒作用。此外,正在找工作的同学表示,会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利用好学校的多种就业信息渠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