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第六期“助航计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2-20

12月14日,商学院第六期“助航计划”在徐汇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往届校友为我们传授相关经验,长叙师生情谊,座谈人生规划,畅想未来发展。商学院辅导员郑悦、工商类181班以及工商类类182班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大楼406报告厅举行,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主持。她向与会大一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并鼓励同学们恪守“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校训。最后,她表示欢迎大家常来徐汇校区看看,常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大楼看看。

 

微信图片_20181219082542_副本.jpg


接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00级校友——上海仲利国际贸易公司营销部副总监潘如侃先生为大一新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独到的分析,潘先生向现场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讲解了职业规划的基本概念,并鼓励新生们勇于尝试,勇于试错,从而得到锻炼,在职场上快人一步。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互动环节,新生们踊跃参与,争相向前辈校友提出关于学习生活与生涯规划的种种问题,会后新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1.png


徐汇校区的街上欢声笑语,寒风也阻挡不了商学院大一新生们的热情。作为今年“助航计划”活动的实践环节,2018级本科新生们开始了徐汇校区内的游园打卡活动。他们携带着由学院为大家精心制作的游园地图,穿过校卡描绘中的大门、走过宣传片里的林荫路,在师兄师姐曾驻足停留的雕像前合影留念。打卡、盖章、兑换奖品⋯⋯志愿者们服务细心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让2018级本科新生们对徐汇校区、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