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9-12周团评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28

11月25日晚,由商学院团委组织部筹划的2018学年第二学期9-12周团评会在D302顺利召开。本次团评会围绕9-12周团日主题“弘扬丝路精神,复兴伟大中国梦”,各团支部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及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而展开,共有经济类184、财务161、会计161、会计学173、工商类181、经济类172、营销160等7个班级参评。组织部部员及各支部的两名团干部担任本次团评会评委,组织部干事伍嘉琪为本次团评会主持人。

 

图片1.png

商学院9-12周团评会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经济类172以“弘扬丝路精神,复兴伟大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到进博会现场参观采访和WTO国家的游戏模拟,加深了同学们对“合作共赢”的理解。财务161和会计161以走近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主题,分别通过来到进博会现场进行问卷调查并赠送明信片、摄影竞赛及展示和团员满意度调查,加深团员们对于本次团日主题的解读。


图片2.png

财务161班在答辩过程中


在7份优秀团日活动展示结束后,评委通过讨论对7个班团日活动成果进行评分,最终选出经济类172、会计161成为商学院9-12周精品团日。


本次团评会,一方面可以使团员们充分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大家很好地感受到中国“丝绸之路”的精神与风雨历程;另一方面,也通过跟进与走近进博会,在更大程度上激发大家对于身为中国人,复兴伟大中国梦而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