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第三期“助航计划”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3日下午,第三期“助航计划”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406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往届校友为我们传授相关经验,为我们的学业发展、职业发展做出了指导。商学院辅导员王洁雨、经济学类181班以及经济学类182班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3204627.jpg


Part1.校友分享:人生感悟、职业生涯规划


2000级国际贸易专业尹航校友,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尹航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往事,强调了大学生树立目标和自我规划管理的重要性,传授了职业规划相关经验。同学们从尹航校友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不仅是对大学生涯的规划有了新的了解,也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新想法。

 

微信图片_20181123204634.jpg


Part2.游徐汇校区


交流会结束以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对憧憬已久的校园进行游览。通过这次游览,同学们不仅仅欣赏到华理迷人的校园风景,更是感受到了学在华理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对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文化心理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商学院大楼的优良学习环境赞叹不已。完备优良的硬件设施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体现了学校对本科生培养的重视,对学生发展的关怀。

 


据悉,学院秉承“致知在格物”的理念,提倡教师和学员探索事物的本原,求知于实践活动。学院与众多的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不仅注重各类人才的培养,还通过多种途径为学员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181123204644.jpg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而华东理工大学就是学生们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好地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