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金融进校园”系列讲座走进我校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31

10月22日中午,中国工商银行徐汇支行的管理人员在奉贤校区D教404室进行了《工商银行“金融进校园”》的系列讲座。宣讲嘉宾有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产品创新部科长黄绚晨、工商银行徐汇淮海中路支行客户经理杨青。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佳蔚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工商银行徐汇支行团委书记吴伊沁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9152504_副本.jpg


吴伊沁在讲座伊始简要介绍本场讲座的主题,并以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不解之处予以解答。杨青以个人金融服务之旅为主题,从“三融平台”、信用卡、E分期、基金等四种理财产品出发,讲解理财知识及工行存在的创新优势,她着重讲述基金的发展前景,分析AI智能投资与大数据及投资组合优化模型的优越性。黄绚晨向同学们介绍“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的赛事概况、参赛方式,大赛历史等各项实用信息。她表示大赛以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培养社会创新型人才为主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挑战自我,用创意点亮青春。


微信图片_20181029152531_副本.jpg


工商银行一直与商学院密切合作,共同组织金融知识讲座,金融知识大赛等专业知识培养项目,为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助力,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