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第七周活动预告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22

1、辩论表演赛纵横奇葩说

时间:2018年10月21日19:30-21:30

地点:大活215

主办方:纵横协会

活动简介:为了宣传思辨之风、让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对辩论有所了解,纵横协会将于本周日晚举办特色活动——辩论表演赛纵横奇葩说。参加表演赛的两支队伍是纵横协会编制下的两支辩论队:华东理工大学辩论队(正方)、纵横协会辩论分会(反方);表演赛辩题为透过时光机发现十年后身边的挚爱不是我现在喜欢的人,那现在我还要不要追;本次表演赛将分为四个部分:辩论表演、中文演讲人总结、英文演讲人总结、观众发表观点。


2、进博会志愿者专题培训:我与首届进口博览会

主讲人:彭德雷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地点:奉贤校区大活419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8:30-20:30

地点:大活321

主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执委会学术科创部

活动简介:古有诸葛武侯凭三寸不烂之舌定天下三分之大势,今有商院学子凭妙口生花之论辩世间万物之纵横!为锻炼新生口才,向对辩论感兴趣、有辩论特长的新生提供展示舞台,商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经过激烈比拼,国贸180和经济185两支队伍挺进了商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即将上演!

活动ID:403329


3、学术讲座:中国家族企业:家族化还是职业化?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8:30

主讲人:刘璇(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

主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执委会学术科创部

活动简介:随着经济快速发展的浪潮不断涌起,家族企业的发展面临着严峻形式——是延续传统还是改革转型?这是值得学生思考与探索的问题。本次讲座邀请到商学院刘璇老师做客,老师将围绕家族化与职业化两个方向的优缺点进行讲解,并开展同学间的交流讨论,鼓励同学们发表不同的见解。最后,刘老师将总结结论,让学生收获对家族企业的深层度认知。


4、郎永淳:洞见工业电商发展底层密码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4:30- 16:30

地点:敬贤堂

主讲人:郎永淳

主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执委会学术科创部

活动简介:双十一即将到来,同学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剁手买买买的准备?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敏锐的你一定已经发现了电商平台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商院的一份子的你,是否想要了解电商平台背后的那些事?是否渴望了解电子商务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是否好奇中国是怎样变成现在制造大国?而当今人口红利消失、技术水平不断增长,中国企业将会如何结合人口与技术,进行新一轮的变革?在未来20年,行业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动?对这些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能错过这场知识的盛宴,一起洞见工业电商发展的底层密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