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委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7-16

7月11日、12日上午,商学院学工委在新大楼218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716092101.jpg

 

交流会上,辅导员分别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后结合工作的体会和本学期学生基本情况、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学风班风建设、解决办法对策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提炼了工作中的特色,对考研工作、就业创业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归纳,提出了学生当中比较关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陈庆升老师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他认为,此次总结交流会达到了进一步促进我院辅导员之间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实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相互借鉴有益经验,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