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7级班团述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6-15

6月4日、5日中午,商学院17级班团述职交流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积极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进一步加快基层团支部、班级建设进程,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基层团支部、班级的两级联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辅导员蒋韦磊老师、陈星老师,15级商学院团学组织骨干成员、16级团学组织候选人以及17级各班团干部。会上,来自17级的34名班团干部分别就各班开学以来的学风建设、团建工作、班级文化建设、文体建设、新媒体运营以及未来规划等进行展示交流。

 

本次交流会上,来自各个专业的班长、团支书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对于班级建设的优秀经验。工商类三个班级开创性地组织专业内三个班级集体自习,通过采用一对一帮扶、学习经验交流等方式开展学风建设。会计学、管科类和经济类的班级对于班级文化建设尤其重视,通过组织新媒体与特色团日构建和谐友爱的班级氛围。国贸专业的同学们通过集体努力在班级整体成绩提升上得到了显著成果。

 

商学院在每学期末举办班团述职大会,帮助各个班级的班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充分发挥班级间的互助作用,学院基层班团们在和谐友善的氛围中彼此借鉴,互相交流,共同成长,为创建商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