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3-26

根据校党委《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 3月21日,我院奉贤学生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在图书馆713、714举行,会议由奉贤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及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1.jpg

 

吴昊同志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在党建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表扬了在党建方面工作出色的同志,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积极发言,在勇于提出个人不足之处时,也是认清自我的一个机会,各个党员之间互相提出对方的不足。在交流和讨论中,党支部所有成员分析了每位学生党员身上存在的不足,在争做合格党员上有了努力的方向。

 

2.jpg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党员们在会上的对照自查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落实整改措施并加强党的理论经典和原文的学习,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理解消化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把有意义的事情变得有意思加强活动形式的创新,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支部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等制度规定的要求。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