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考研保研路上,"前辈"助你扬帆起航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4-13

4月12日中午,商学院在奉贤校区D302成功举办“会计学专业考研保研交流会”,由林新波、尤娜、章宇宁、徐书卷、郑作栋共5名大四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保研的经验。会计系唐松莲、胡美琴、瞿炎辰老师以及商学院辅导员丁一、吴昊、夏汝卿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这场交流会得到了会计专业三个年级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全场座无虚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交流会中,大四学生代表们通过分享自己考研保研的经历,强调了确定目标并合理规划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努力奋斗,打好坚实的基础。活动中,就大家关心的实习和留学的问题,郑作栋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耐心解答,鼓舞大家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在实践中寻找人生理想和规划。


在活动的最后,唐松莲老师提到,在学习和进步的道路上,如果有前辈分享自己的经验,那将是非常有效而幸运的事情。她表达了对同学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的殷切希望,并鼓励大家"为自由和幸福的生活而奋斗"。

 

此次会计学专业考研保研交流会为同学们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让为之奋斗的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多的自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