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高顿•格致论坛《大学迷茫期?手把手教你匹配财经未来》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12-02

11月29日晚商学院高顿·格致论坛的第二场讲座《大学迷茫期?手把手教你匹配财经未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7展开,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高顿财经ACCA课程高级讲师杨震老师主讲。杨震老师曾任全球500强企业希尔顿财务顾问,中国建设银行私募基金分析师、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是美国商业金融管理硕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PA)持证会员。

主题:大学,职场与梦想_副本.jpg

讲座伊始,杨震老师以中国双十一和西方黑色星期五的对比吸引了全场听众的注意力。随后,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职业规划重要性,并分析了当今世界动态和行业展望,特别对会计专业的毕业去向分析,从其优势方面入手,从灵活性、商业语言、就业机会等方面展开论述,拓展到会计这个职业和各个行业的联系,从国内的上市公司到介绍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的审计、税务和咨询业务,并分析比较了不同职业会计事务所薪资级别,展现出会计职业未来的巨大潜力,并用图片为我们展现了美好的梦想图景。

勾画出职业前景后,杨震老师向我们讲解了企业招聘看重的技能,并提醒学生要在学生时代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考取些全球财经金融顶级证书包括CFA,CPA以及ACCA等来充实自己,以便今后能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凑到跟前听问题_副本.jpg

在讲座最后,杨震老师给在场的同学制定大学4年计划提出了建议,并耐心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益颇丰。最终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