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信管110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商学院分团委     时间:2014-03-20

    近日,团市委表彰了2013年度“争红旗、创特色”活动优秀创建集体。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10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在创建过程中,信管110团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和青年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团组织生活。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的方式,在相关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信管110团支部结合所在专业背景,立足当下,举办诸如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企业参观、学术问题讨论及学习经验交流等一系列学术性活动。同时,也加强支部理论建设,举办诸如时事研讨会、党员交流会,组织参观博物馆、革命旧址等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增强趣味性,更加充分地利用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及支部凝聚力。支部筹办的团日活动多次获得院级、校级精品团日称号。班级成员中多名担任院级、校级学生组织及社团的负责人。

相关链接:http://news.ecust.edu.cn/index_news_view.php?id=31103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