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1-14

2023年1月12日,商学院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会,为留校学生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院长马铁驹,党委副书记蒋志强,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董海艺、研究生辅导员王洁雨和留校同学代表出席了慰问会。


1673667907003065554.png


会上,欢声笑语、年味浓浓。各位老师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留校学生家乡的疫情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校园假期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规划好假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安排。学院将为每个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关爱落到实处,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让留校学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慰问礼包和吉祥物,并祝福学生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值兔年新春到来之际,学院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令留校学子倍感温暖与祥和。


1673667941192085342.png

1673667952528074241.png


寒假以来,商学院着力落实寒假工作部署,重视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关心关爱每个留校同学身心健康。慰问会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兔年春节的“年味儿”,更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贴心关怀、真情问候。留校学生纷纷表示衷心地感谢,认为将严格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注意防护安全,并做好学习生活规划,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


撰稿:王洁雨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