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三个团学组织获团市委通报表扬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12-27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激发高校基层团学组织活力,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于今年6月启动2022年度上海高校、高中阶段学校活力团组织、活力社团遴选活动,并通过新媒体集中展示了活力团组织、活力社团风采。经过组织评审,我院团委、财务192班团支部、MBA商务管理协会进入最终表彰名单。具体如下:


商学院团委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高校标杆活力团委”名单。


1672106839529062103.png

商学院2019级财务192班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校活力团(总)支部”名单。


1672106906661048961.png

MBA商务管理协会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校活力社团”名单。


1672106943227062120.png


一直以来,商学院团委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聚焦“三力一度”工作格局,带领商院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打造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活力团组织,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商学院团委将继续认真总结和学习优秀经验做法,坚持特色育人路线,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宫文慧、张嘉文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