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悟精神,强担当,商学院2019级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12-15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得广大青年学子全面领会其丰富内涵,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学习二十大,题目等你答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商学院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以知识竞答拉开帷幕。在本次知识竞答中,团员青年覆盖率达到70%,激发了青年们的学习热情,以学促行,使青年们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领学关键词,团员共同议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19级在年级17个团支部间开展了接力学习活动,由每个团支书在微信朋友圈领学一个党的二十大关键词,支部成员自行学习后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本次活动以支部接力学的创新形式开展,一方面,聚合各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密切各团支部间的交流与联系,构成了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由面到点、由点及面”闭环结构,确保青年团员全覆盖;另一方面,使青年一代聚合成有机整体,继而在结合时代条件与发展要求的基础上发挥作用,踏上新征程,接力党的新发展。


1671100351659012775.png


撰稿:李阿蒙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