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成长——商学院召开奉贤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11-25

为促进商学院师生之间广泛沟通与交流,11月23日,商学院奉贤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715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来自本、研13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由蒋志强主持。


1669336235270051036.jpg

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围绕职业发展规划、学院文化建设、日常人际交往、学科专业竞赛、保研细则等话题踊跃提问。学院领导班子及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针对关键问题从压力应对、学业发展、时间规划等三个方面综合执教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回应学生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侯丽敏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商院学子应提升学科“硬素质”,加强自身“软实力”,用热情饱满、全力以赴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学科素养应对学业、就业中的挑战。马铁驹表示,要敢于和任课老师交流,学院后续将继续开展系列座谈会,打造师生互通的学习氛围,在“零距离”中发现、讨论、解决问题。宋渊洋则鼓励同学们勇于迈出社交第一步,展现商院学子风采,增强院系交流。最后,蒋志强表示本次会议将落实每位代表的合理诉求,并继续完善问题反馈渠道。


师生座谈会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助于对教学及学生工作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商学院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营造良好的师生交流氛围。

 

撰稿:殷筱芃 、徐宇新

审核: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