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计划-享受晨光,踮起脚尖离朝阳更近一点!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1-26

11月25日清晨,商学院“旭日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提升学生精神面貌,塑造积极向上、自律乐观的品质特征;营造良好学风,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学习习惯;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即融入国防教育,发挥退伍大学生余光余热,以军人情怀丰盈校园生活,以严谨作风带动学风建设,以退伍学生的实际行动展现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

 

268e5dc2a19e61aa4cf593ebd21a4fb.jpg


同学们于11月25日清晨6点15分集聚于田径场,在短暂的开幕仪式后,由9名退伍大学生分批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晨跑。此外,为贯彻爱国主义教育,学院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升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旭日计划”的首日活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得到了青春的升华。

 

IMG_4479.jpg


本次活动由18级辅导员王洁雨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郑悦老师共同主持,商学院奉贤校区300余名学生参加。在开幕仪式上,王洁雨勉励同学们:晨跑有助于大家的身体健康,良好的作息习惯是高效学习生活状态的前提,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锻炼身体。

 

IMG_4303.jpg


据悉,旭日计划将在13-16周开展,届时,每周二、三、四早六点四十分,将有退伍学生在校内三个集合点带领大家进行统一热身活动,并完成晨跑打卡。活动结束后全勤的同学可获得由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与奖品。


fb3aa5c38e5b86d019ff11fb816b200.jpg


img_8200_副本.jpg



撰稿人:王洁雨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