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招生内蒙宣传组赴内蒙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9-06-13

2019年5月21至22日,我院本科招生内蒙宣传组前往内蒙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本次内蒙招生宣传组由孔令丞、徐琤以及单亚玲三位老师组成,宣传组走访了鄂尔多斯第一中学、包头市第一中学、包头市第九中学和北重三中,并分别对这四所中学进行“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1鄂尔多斯第一中学

21日上午9点,我校内蒙本科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鄂尔多斯第一中学。学校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对高三学生进行了精心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组人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招生宣传宣讲活动。随后鄂尔多斯第一中学校长白玉亮、李振华副校长、张文军主任、王宇副校长等与招生宣传组老师们进行交流。孔令丞等招生宣传组老师们就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以及在内蒙招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白玉亮校长向招生宣传组介绍了鄂尔多斯第一中学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优质生源学生输送和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进行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的授牌。



11.jpg
我院内蒙招生宣传组赴鄂尔多斯第一中学招生宣传


2 包头市第一中学

22日上午9点,我院本科内蒙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包头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进行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包头市第一中学校长杨婕等参加授牌。

授牌后,孔令丞老师为包头市第一中学中学高三年级部分家长进行了招生宣讲,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地域优势、发展现状、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包一中.jpg

我院内蒙招生宣传组赴包头市第一中学招生宣传


3 包头市第九中学

22日下午2点,我院本科内蒙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包头市第九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包头市第九中学中学校长张世斌等与招生宣传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孔令丞等招生宣传组老师们就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以及在内蒙招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张世斌向招生宣传组介绍了中学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如何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进行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授牌后,徐琤为包头市第九中学高三年级部分学生进行了招生宣讲,对我校概况以及招生宣传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



C.jpg
我院内蒙招生宣传组赴包头市第九中学招生宣传


 

4 北重三中

22日下午3点,我院本科内蒙招生宣传组一行奔赴北重三中进行招生宣传,并进行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北重三中校长王忠飞等参加授牌。

授牌后,孔令丞为北重三中高三年级部分学生家长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并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地域优势、发展现状、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北重三中.jpg
我院内蒙招生宣传组赴包北重三中招生宣传


撰稿人:李云芳  审核人:董临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