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从戎,从容一生”—商学院2019年征兵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06

商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于5月14日、5月16日中午分别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剧场和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206举行。宣讲会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主持,年级辅导员代表、本科全体男生以及符合征兵要求的研究生共计580余人参加。

 

 

123.jpg


宣讲会伊始,陈庆升动员大家携笔从戎,参军报国。而后,优秀退伍士兵孙天峰、姬孟阳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在部队的点滴生活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国家有需要,我们就要报效国家”,孙天峰同学如是说。他表示,参军入伍不仅能锻炼体魄,更能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这让他受用终生。征兵联络员王洁雨就入伍条件、征兵优惠政策、部队相关条件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从社会、学校对退伍大学生的接受程度和认可情况出发,阐释了军旅生活的独特价值,他表示在部队大熔炉中,通过历练,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得到提升与帮助。

 

 

1234.jpg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商学院提高站位,扎实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思政工作的重要载体。坚持宣传动员全覆盖、选优配强征兵工作骨干,多维度推进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


12345.jpg



撰稿人:王洁雨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