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茶叙•茗商会”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 ——“通海茶叙”一院一品项目在商学院落地开花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30

“师生相约一小时,通海湖畔叙真知”,“通海茶叙”一院一品项目“通海茶叙•茗商会” 在商学院落地开花。5月23日中午,“通海茶叙”商学院特色专场“茗商会”在通海湖畔的图文信息中心709正式启动,邀请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党委委员、人力资源主任徐惠民带来“职场经验和生涯发展”的主题分享,学工部副部长崔姗姗、商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升、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佳蔚、“通海茶叙”工作室成员夏汝卿、商学院辅导员吴青芳、蒋韦磊、王洁雨出席启动会,商学院的3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陈庆升主持,崔姗姗代表“通海茶叙”工作室为徐惠民颁发“通海茶叙”嘉宾聘书。


图片1.png


徐惠民结合自身金融行业30余年的工作经验,建议同学们在职场中一定要要沉下心多与前辈交流学习,“沉心静气,方可行之甚远”,从而使自身实力能够与目标岗位相匹配,开创职业生涯的良好开端。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工商173班郝自强同学表示:“徐老师轻松幽默的交流方式和“通海茶叙·茗商会”这种惬意的环境,使我们能够敞开胸怀、畅所欲言。与金融行业资深从业者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希望以后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提前了解职场信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规划。”


图片2.png

 

“通海茶叙”是我校特色的育人平台,以浸润式引导、对话式分享,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通海茶叙•茗商会”秉承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的人才培养理念,发挥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的商科特色,在奉贤通海湖畔为师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商学院学生学习深造、就业创业的多元化与专业化需求。商学院的试点是“通海茶叙”的新起点和新突破,通过“学校搭台,学院参与”充分发挥“通海茶叙”共享互融的育人作用。

撰稿人:夏汝卿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