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南洋合唱团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华东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歌会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13

5月6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大活800人礼堂圆满落幕。商学院南洋合唱团献唱一曲激荡人心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1.png




比赛中,商学院压轴出场。灯光渐暗,仿佛控诉着百年前那个黑暗的时代,四位青年学子振臂高声喊出与侵华列强血战到底的不屈决心。灯光忽明,女生着淡粉色长裙,矜持而优雅;男生着一身黑色中山装,严肃而大方;高潮之处,百年之前的爱国学子与新时代青年跨越时空相会,传递过那颗象征热爱祖国的明星;最后合唱团成员依次举起了手,用手中星星点燃夜幕,传递出青年一代永不熄灭的希望,呼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场表演。


图片2.png


南洋歌舞基地合唱团精心排练月余,用心揣摩歌曲的旋律与情感,将自身代入百年前那个风雨如晦的时代,感受五四精神的召唤,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号召,以歌声为载体向更多的青年学子们传递出商院学子对新时代五四爱国精神的理解,尽展青年风采。


在晚会上,华东理工大学为2018年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陈庆升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逄增阳同学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左子麒同学荣获2018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同时,营销150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会计162团支部被评为校十佳团支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荣获2018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图片3.png


在此特别鸣谢

南洋歌舞基地部长:工商类171 丁恬

南洋合唱团团长:会计学171 刘桐歌  

指导老师:王之玮   

指挥:管科类183 常璐瑶

伴奏:管科类181 徐诗璇

舞蹈:管科类181 孙启迪

表演人员:

工商类183 陈梦婷

工商类184 林佳轩

工商类186 王浩、吴剑南

经济类185 李呈昊

工商类171 熊澜静、诸贵莲

经济类175 陶俊锋

合唱人员:

工商类181 刘星语、周玥、卢怡蕾、陆莞、李想

工商类183 段思勤、陈碧佳

工商类184 崔昕博、次仁央拉、刘梦辉

工商类186 陈铭江、龙紫琰

经济类181 武晋鹏、吴迦玮、潘雪雯、和瑞东、王路菡、李姿蓓、翁伊人

经济类182 付洪梅、张磊、张帅

经济类183 汪正磊、张哲铭

经济类184 曹亦君、李鑫、王佩雯、刘星君

经济类185 胡慧滨、李呈昊

经济类186 顾家濠、罗天辰、梅震宇、张涵

管科类181 魏陈韬、尤梦凡、赵雨桐、梁嫣然

管科类182 刘晶晶、杜雨曦

管科类183 陈忻妮

国贸180 欧阳重谦、高怿能

工商类171 朱宜芸、薛梓蓉、王悦、王伽文

工商类172 李林

经济类172 田旭禾

经济类173 邵怡菲、陈昭宇

经济类174 洪哲远

经济类175 郝咏领

经济类176 伍峻江、史倩雯

管科类171 谷雨、柳卓军

管科类172 邱欣仪

国贸172 林松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