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第八期“助航计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1-08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本科新生第8期“助航计划”项目,在徐汇校区商学院新楼401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黄庐进老师主持,邀请我院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沈涵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与人生历程,辅导员王洁雨和工商类182、工商类183全体同学参加。

 

图片1.png


校友沈涵为同学们做了《步履不停的人生》的主题演讲,并热情分享了其对大学与职业生活的感悟与心得。在讲演最后,沈涵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主动心态,充实大学的四年时光”,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沈涵校友在演讲过程中说过的一句话:“青春难免会犯许多错误,但不犯错误的青春又怎么能算是青春呢?错过,学习过,成长过,这就是青春。”

 

图片2.png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学生们进行了游园活动,冬日的寒风依旧凛冽,但却仍然无法消减同学们游览校园、完成打卡的热情。

 

图片3.png


在这样的活动中,不难看到我们商学院兼收并蓄、踏实却又不失灵活的教学理念,更能够让我院的同学们在这样的活动中切实体会到我院的人文情结:商学院将会一直守护着、陪伴着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同学们走向更遥远的远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