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理研究所

组织管理研究所(IMOR,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search)旨在植根中国本土情境,运用科学研究方法,探讨组织管理前沿问题。研究重点包括中国企业国际化模式、过程与绩效,中国式团队管理与领导及其在国际化进程中的作用。

该研究所近年来已经承担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和上海市项目10余项,学术成果发表于《心理学》、《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一流学术期刊。

该研究所与美国管理学会(AOM)、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等重要国际学术机构,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印第安那大学凯利商学院等著名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学术交流关系。 

组织管理研究所同仁秉承“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组织管理研究机构,并自觉将研究成果与企业和社会分享,为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贡献绵薄之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