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商务研究中心

一、简介    

虚拟商务研究中心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整合校内外的相关科研力量,形成一支跨学校的交叉学科研究团队,形成鲜明的学科研究特色,快速发展虚拟商务研究。

研究中心以虚拟商务服务的科学研究为基础,专注于虚拟经济、虚拟金融、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第三方物流以及第四方物流的研究。以“973”、“863”以及国家支撑计划等重大项目为抓手,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面向零售商业服务的学科前沿,致力于零售商业服务经济、金融以及运营管理相关的关键科学问题,重点研究虚拟经济价值系统、虚拟资产价格系统、虚拟金融产品定价、虚拟商务新服务运营模式、虚拟商务环境下物流运输全过程管理、虚拟商务的供应链整体优化集成、虚拟电子商务平台研发等理论、方法与应用问题,力争取得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促进管理科学等相关理论在国民经济支柱的商业服务行业中的应用和发展。

二、研究中心组织结构

学术委员会主任:成思危

研究中心主任:范体军

主要成员:

易建军、顾春华

马铁驹、闫宏斌

周炜星、蒋志强、汪冬华

陈智高、程岩、李嘉 

范体军、徐燕翼、常香云、楼高翔、李淑霞、刘丽萍、吴一帆、夏海洋、陶峰、李琳、李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