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0-10-15     阅读次数:916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三教211教室举行了“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

        商学院2009年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共获得11个项目,其中5个国家级项目、4个上海市级项目、2个校级项目。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盛宝莲副教授对本次交流会相当重视,特别从各系聘请了经验丰富的5名教师组成了评审专家组。汇报交流会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11个项目组成员对于本次交流汇报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项目组负责人以PPT形式对其项目执行进度、研究开发工作与成果、经费使用、项目组织管理及研究资料收集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提出了目前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展望。评审专家认真聆听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各项目组成员都认真进行了回答。最后,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客观评价。

        商学院将在本次汇报交流的基础上推荐两个优秀项目,并从两个优秀项目中挑选一个优秀项目,作为后期学校范围重点交流的项目,期望通过本次交流更好地促进并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的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