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BA第二期职业导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9-21     阅读次数:926


        9月18日上午10:30,华东理工大学MBA第二期职业导师启动仪式在嘉登道大酒店隆重举行,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MBA项目部主任高松副教授以及二十九位MBA职业导师们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高松副教授担任主持。


        高松副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华理商学院MBA导师计划产生的背景、发展前景以及职业导师和学员的职责等基本情况,并对各位职业导师的加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接着,马玲书记代表商学院致辞,马玲书记分析了我校MBA职业导师的良好发展态势,并对职业导师计划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她对各位职业导师的加盟表示真挚的欢迎,并由衷地感谢作为商界精英的各位职业导师愿意分享自己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成功心得,为我院MBA学员就业技能的提升提供指导和帮助。


        马玲书记代表商学院还为二十九位职业导师颁发了聘书。香槟沿着一旁的香槟塔上缓缓流下,大家举杯同饮,共同庆祝这值得纪念的一刻。最后,和弈管理咨询、高级培训师翟继满先生代表职业导师发言,翟先生对我校聘请其担任MBA职业导师表示感谢,并对我校MBA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最后他希望能和学员们充分交流互动、共同学习进步。随后的酒会上,职业导师们积极交流,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

        在学员与导师的交流会上,职业导师们与MBA学员分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MBA职业导师计划不仅可以帮助自己将课堂上的知识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紧密联系起来,从而较大提升自身竞争力,而且能够形成明确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再创事业巅峰。


        我校MBA “职业导师计划”自2010年5月份启动以来,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职业导师计划帮助MBA学员扫清了职业发展道路的障碍,让学员顺利进入职场、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多数学员目前在知名企事业单位担任要职,已是单位上不可多得的骨干人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