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政法学院教师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0-07-02     阅读次数:1100

        2010年7月2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政法学院湖北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宇波教授等一行六人到我院进行调研,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副院长李玉刚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宏辉老师和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两位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湖北工业大学王宇波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接着,李玉刚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师资和学院情况等。我院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孔令丞教授也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师资队伍、科研合作、部分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所的运行机制等基本情况。其后,湖北工业大学的老师们就感兴趣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产业经济学专业的研究生培养和课程设置,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研究方向设置、机构的管理和运行机制以及与社会合作的经验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王宇波教授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对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政法学院湖北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机构管理和运行等方面的进一步完善有很大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并对商学院的鼎力相助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