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教师为奉贤校区学生答疑解惑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0-06-25     阅读次数:6342

        为了进一步增进与奉贤校区学生的沟通和交流,6月22日中午,工商管理系李玉刚、董临萍、吴冰、郝斌等四位老师来到奉贤校区,与商学院工商管理系2008级和2009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正是午饭时间,老师们细心地为学生准备了丰盛的中饭和水果饮料,座谈会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学习、出国留学、直研政策、暑期社会实践安排、期末考试成绩公正度等等问题。老师们根据自己教书育人的丰富经验,结合生动的例子,以自己的切身的感受,对相关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近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很快结束,老师们鼓励学生要踏实勤奋求学,珍惜在校的大好时机。同学们对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与他们交流表示感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