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主任朱姝赴世博园慰问志愿者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6-10     阅读次数:1124

        6月7日,顶着炎炎烈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朱姝代表院党政领导赶到世博园,慰问已在这里辛苦工作了一周的志愿者们。本次商学院共有584名师生成为世博志愿者,其中城市志愿者221人,园区志愿者363人,园区志愿者主要被分派在票务中心、出入口、中国馆、园区绿地等岗位。


        随着世博参观人数不断增加,无论是入口处还是场馆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朱姝老师在八号口排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进入到世博园。在与志愿者取得联系后,她直奔商学院志愿者比较集中的世博轴区域,到志愿者们的工作岗位上亲切慰问。商学院志愿者们看到朱老师都非常开心,但“小白菜们”是闲不住的,还没说上几句话,马上就被游客围住了。


        朱姝还到其他场馆慰问了志愿者,看到志愿者们在炙热的阳光下认真工作的身影,她感到由衷地欣慰与感动。她还鼓励志愿者们一定要坚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充分展现商院人的精神风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