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乌尔姆大学Michael Schad博士应邀到校作报告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0-06-07     阅读次数:7018

        6月3日,应商学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邀请,德国乌尔姆大学技术流程管理研究所助理研究员Michael Schad在三教207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目为“Futuer of eLogistics”的专题讲座。

        Michael Schad博士指出随着电子商务在全球的发展和现代物流的日益向纵深方向发展,电子物流的概念悄然而至。它是物流服务商务活动的电子化、网络化和自动化,是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服务三者的统一。其最显著的特点是将各种软件技术和物流服务的融合应用,并对未来电子物流的发展趋势作出了展望。最后,Schad博士以医药供应链物流为例做了比较深入的讲解。

        商学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的教师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并结合自己的了解认识和相关问题与Schad博士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通过Schad博士的报告,增加了同学们对电子物流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Schad博士也表示希望能继续与我院保持联系,加强彼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