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理MBA龙舟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5-19     阅读次数:979

        5月16日,由华理MBA中心主办、华理MBA联合会协办的“2010年华理MBA龙舟大赛”在华理美丽的奉贤校区通海湖上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加。

        当天上午9点半,200多名运动员以及啦啦队员从徐汇校区乘车抵达奉贤校区,十支队伍分批开始了赛前训练,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逐渐掌握了划龙舟的技巧,队员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队伍的节奏也越来越协调。

        下午一点半,随着礼炮腾空而起,龙舟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发令枪一响,一支支龙舟将湖面划出一道道弧线,船桨随鼓声节奏划起,湖上龙舟你追我赶,岸边观众们的热情随之也被点燃,呐喊声、助威声,响彻云霄。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由国际留学生组成的“卧虎藏龙队”以1分04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10级春季班的“远航队”和10级秋季新生班的“龙威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颁奖仪式,仪式最后,冠亚季军三支队伍开启香槟酒共同庆祝本次比赛的胜利,龙舟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