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召开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5-11     阅读次数:1024

        五月是孕育希望,梦想成真的季节。在经过艰苦的备考、联考、面试之后,一批优秀考生脱颖而出,成为华理2010年MBA学员。

        华理2010级秋季MBA新生座谈会在5月8日拉开帷幕。下午1时30分,华东理工大学专业学位中心新生同学济济一堂,各个职能部门的老师都应邀参加。华理MBA中心特别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使新生更早地了解华理MBA教育体系,更快地融入华理MBA大家庭,并更好地推动华理MBA的各项活动。负责学生工作的姚奕竑老师首先发言,他介绍了华理MBA中心为新生安排的主要活动,并列出详细的活动排片表,姚老师精彩和细致的阐述,得到了与会新生代表的广泛兴趣和关注。


        在接下来的小组讨论中,新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MBA学生活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校资源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与各位参会老师作了充分交流和沟通,举手投足间都体现了主人翁意识,表现出对华理MBA项目的认可和热爱。


         经过深入和广泛的讨论之后,各小组进行了分享,组长们的发言精彩而全面。整个交流会中,MBA项目相关负责老师与参会同学亲切交谈,逐一讨论了涉及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MBA招生群体等问题,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

        此次新生交流座谈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更好地实现了MBA项目管理人员和新生之间的双向交流。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提高华理MBA项目管理和各项活动、提高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