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ESCEM高等商学院高级管理项目主任访问商学院MBA中心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5-11     阅读次数:1023

        近日,法国ESCEM高等商学院高级管理项目主任Dr. Laurent TRIOREAU和国际发展部(中国区)负责人宋林芳教授(Lingfang Fayol-Song)访问华理商学院MBA中心。

        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老师、MBA项目主任高松老师、MBA项目副主任袁竹君老师及项目其他相关老师与来访教授进行了会面。双方就ECUST-ESCEM中法双学位项目的深入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内容包括中法双学位项目的AACSB认证细节、E-LEARNING教学及考评方式、法国游学、学生事务、论文及答辩等事宜。双方会谈十分愉快,对今后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会谈结束后,我方向法国客人赠送了有学校logo的纪念品。


        5月8日中午,Dr. Laurent TRIOREAU、宋教授又与09级中法双学位班学生代表见面。首先,Dr. Laurent TRIOREAU简单介绍了ESCEM的一些情况,ESCEM是法国负有盛名的高等商学院,位列38所全法高等商学院精英联盟之一,被Financial Times评为欧洲最优秀的50所商院之一。该学校有四个校区分别在法国的工业重镇图尔市、历史名城普瓦捷、普瓦捷郊区的高科技影像园以及巴黎。

        随后,参加会谈的学生代表踊跃提问,学生们就关心的法国游学环节、法方授课模式、ESCEM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等咨询了Dr. Laurent TRIOREAU并提出了很多的建议。Dr. Laurent TRIOREAU详细地回答了学员的提问,对于学生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ESCEM会认真考虑学生的建议。见面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