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向“智力助残”受助学生赠送世博门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4-26     阅读次数:990

        世博会开幕在即,4月24日,参与“智力助残”的商学院2007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刘少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黄浦区“智力助残”受助家庭,将凝聚着商学院所有本科学生党员爱心的世博会门票和学习用品送到了每一位受助学生手中,使他们能够共同参与世博会,亲身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2007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商学院目前参与“智力助残”活动的主力,为黄浦区12个残疾人家庭的的子女进行义务辅导,为使受助学生能够共同参与世博,共同分享世博的精彩,他们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发出了“奉献一片爱心,共享美好世博”的倡议,得到了本科各支部的积极响应,党员们纷纷参与这场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学院06级管工系本科生党支部的方译雪同学虽因病休学,仍委托父亲将自己的捐款送到学校。这些爱心捐款被用来购买了世博会门票和学习用品。

        本次世博会首次设立了残疾人馆——生命阳光馆,它以“消除歧视,摆脱贫穷,关爱生命,共享阳光”为主题,体现“城市让残疾人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商学院“智力助残”团队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为残疾人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正是对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

        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也对此项活动做了报道。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