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人力资源企业课堂试点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4-19     阅读次数:981

        2010年4月17日在华理研究生楼204室,MBA课程教授翟继满先生为MBA09级中文一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绩效管理课——MBA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课堂。翟老师通过佳通轮胎、摩托罗拉等绩效管理案例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绩效管理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利用绩效管理工具正确处理好现实中的问题。其间他也不忘以风趣幽默的调侃来调动课堂气氛,对于同学的提问也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MBA学员们认为邀请企业代表走进课堂为大家“现身说法”是华理的一大教育特色,这一创新让MBA学员有机会跳出课本的条条框框,掌握更多的实战技能。


        当日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黄庐进副教授为翟继满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其作为MBA企业课堂课程教授。 


        华理MBA企业课堂即通过聘请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作为MBA课程教授,在其专业领域相对应的MBA课程中,通过四学时的讲授,让MBA学员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实际有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更多地了解知名企业的文化理念及运作模式。 

        翟继满先生,现任和弈劳动关系咨询机构咨询师、高级培训师、《新人力》杂志主编、《劳动关系》编辑。曾历任阳光投资集团、延华高科、富叶通信、CHIC Medical、易才集团等单位董事长特别助理、行政人事总监、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人力资源产品总监、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培训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