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者松久隆博士应邀到校作报告

发布者: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0-04-12     阅读次数:1000

        近日,日本学者茨城国立技术学院自然科学系松久隆博士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目为“Common-Knowledge and Moral Hazard”的专题报告。

        松久隆博士在学术上的主要贡献是将多模态逻辑模型和代数技术引入到基础博弈论领域,其范围涉及运筹学,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等多个领域,已经在国际学术杂志上发表了30多篇学术论文。

        为期三天的讲座结束后,松久隆博士参加了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在励志公寓104室举办的一个学术研讨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松久隆博士与老师和同学们就目前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松久隆博士此次学术访问与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他表示,返日后将继续与我校保持学术上的来往,并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中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