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分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0-04-09     阅读次数:964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安排,经过精心筹备,4月9日中午12:00,商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八教101教室隆重召开。商学院师生党员们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朱姝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是商学院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上届分党委的工作报告,接着有选举权的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商学院分党委委员会成员。


         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代表上一届分党委作了工作总结报告。马玲书记从“坚持从严治党,重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重视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积极开展统战、工会、共青团、离退休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分党委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希望下一届分党委继续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和主动性、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与广大师生党员一起把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随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工作人员名单,并得到大会鼓掌通过后,简要介绍了八位分党委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分党委委员。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商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