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0-03-08     阅读次数:1038

        2010年3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7教113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吴柏均教授、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李玉刚教授、阎海峰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李玉刚教授、阎海峰教授、分党委副书记朱姝老师分别就专业学位中心、研究生和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和展望。

        最后,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分别介绍了本科教学改革、博士点的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的总体工作部署和规划。吴院长指出,本科教学改革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希望借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的契机,结合学院自身的特点努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同时,将通过定期举办面向全院师生的教师学术演讲、有经验的老教师“一对一”地为新进教师提供教学和科研上的指导和帮助、以及教师进行现场“学术导航”和专业指导等一系列举措在学院内部建立起“学术导师制度”,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和联系的纽带。

        吴院长指出,今年博士点的申报以及国际认证工作的准备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寄语全院教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为商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