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唐亚林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者:金融工程研究所、金融学系     时间:2010-01-25     阅读次数:8218

        2010年1月20日下午3:00,应我院金融学系和金融工程研究所邀请,复旦大学唐亚林教授来校作报告,指导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事宜。报告会在金融学系会议室举行,金融学系主任刘建国教授主持了报告会,金融学系十余名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在本次报告会上,唐亚林教授详细阐释了今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在政策面上的新情况,分析了今年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新形势,鼓励老师们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唐教授还对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各个方面的构思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释,强调了申请书撰写的诸多要点和技巧。一小时报告结束后,唐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并解答了与会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报告人简介:唐亚林,1967年生,安徽宿松人,政治学博士,公共管理博士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上海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理事,美国国务院2002年度“国际访问者”,教育部2006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唐教授曾任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兼社会科学发展办公室主任,为文科各学院教师的各种基金申报提供过大量指导,极大提高了基金中标率,成绩卓著,深得老师们的认可和喜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