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德菲大学商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0-01-13     阅读次数:6965

        美国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Rakesh C. GUPTA教授与该学院Simon SHENG博士于2010年1月12日访问我院。


        Adelphi University成立于1896年,具有110多年历史,该校位于纽约长岛,是长岛上第一所私立大学。2007USNews全美排名125名,教育质量与价格比最好的院校排名第26名,2005年被The Princeton Review称为美国东北部最棒的大学。该校共有4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纽约州花园城,其中曼哈顿分校地处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华尔街。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拥有500多个科系,素有“纽约州的哈佛”之称。现有学生8300名,来自全球50个国家。Adelphi University商学院获得了世界最高水准的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全球只有10%的商学院得到AACSB的认证。

        会谈中,双方院校就各自学校概况及两校间建立合作交流关系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就对方关于合作项目的提议做了全面的可行性分析。Rakesh C. GUPTA院长对我院的国际化管理及视角表示高度的欣赏和认同,并表达了愿意同我院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双方约定就交流项目做进一步讨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