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商学院成为EFMD会员

发布者:国际认证办公室     时间:2010-01-12     阅读次数:7052

        1月8日晚,商学院收到欧洲管理发展协会(EFMD,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来函:EFMD会员资格审核委员会于2009年12月29日已经通过了我院的EFMD会员资格申请,同意我院加入EFMD,并享受会员待遇。该会员资格身份将在2010年6月EFMD年会上正式授予。

        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管理发展协会(EFMD)成立于1971年,旨在推动全球管理发展,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700多家成员组织。加入EFMD之后,我院可以使用EFMD强大的成员网络资源,经常能有机会与世界性的管理学教育机构、公司、公共组织以及咨询机构等进行交流,探讨最新的管理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经验,参加EFMD组织的各种国际会议和学术研讨,并获取EFMD对我院教学研究和发展提出的建议。

        成为EFMD会员,是我院第一次加入全球性的国际商学院组织,是我院国际化战略发展的具体体现。此外,EFMD组织有着世界上权威的商学院认证体系: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获得EFMD的会员资格是商学院申请EQUIS国际认证的首要条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