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师生情怀,共创商院未来”——商学院2009年度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12-28     阅读次数:1111

        2009年12月25日,以“凝聚师生情怀,共创商院未来”为主题的2009年度商学院师生联欢会在奉贤校区八百人剧场隆重举行,商学院150多位教职工与奉贤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欢乐的盛会。会场舞台被激情的红色所包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七点整,伴随着梅园中学的鼓手们激情洋溢的鼓乐表演《丰收》,整场晚会缓缓拉开了序幕,激昂的乐曲和热情澎湃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着商学院合唱团以《灿烂阳光下》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两首悠扬动听、旋律优美的歌曲为在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


        随后,院长吴柏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对商学院全体师生为推动商院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全院师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满意,他寄语未来,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将华理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商学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的表演更加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由刘建国教授和杨逢珉教授带来的诗朗诵《缘聚•追梦》让在场师生打开了记忆的长卷,仿若看到了课堂上老师辛勤耕耘和学生求知不倦的身影。由研究生带来的啦啦操《韵舞飞扬》向我们展示了商院研究生的别样风采和激情。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蔡惠伟老师为本次联欢会创作、由国贸系老师们表演的三句半《商院新貌》诙谐又幽默,引起了阵阵掌声和欢笑。99届校友、上海麦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鉴先生激情演唱了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商院歌舞基地的演员们舞姿曼妙的民族舞蹈《走在山水间》、由金梦和张智涛同学表演的相声《口吐莲花》、钢琴、小提琴以及吉他为我们带来的器乐合奏《商之韵》以及郭毅教授带来的绝活《模仿秀》为在场的师生们带来了一波胜似一波的视觉享受。晚会期间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全场师生的参与热情,全场惊喜不断、笑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由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带来的压轴表演——宫廷舞《假面嘉年华》博得了满堂喝彩,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的师生联唱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使整场晚会接近了尾声。


        晚会在《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与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难忘今宵,今夜无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