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年度全院教职员工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12-28     阅读次数:7260

        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在奉贤召开的“年度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主持,商学院院长吴柏均,副院长盛宝莲、李玉刚、黄庐进,院长助理阎海峰,工会主席蒋景楠、分党委副书记朱姝等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分党委书记马玲主持会议

        首先,盛宝莲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从教学项目的安排、考试和阅卷工作安排、“本科生培养综合改革方案”的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李玉刚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他特别强调了商学院需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以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质量。黄庐进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学位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包括EMBA和工程硕士的开班情况,国际认证准备工作与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其后,阎海峰、蒋景楠以及朱姝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科研和师资招聘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会方面的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盛宝莲总结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副院长李玉刚总结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



副院长黄庐进总结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和国际交流工作情况


分党委副书记朱姝总结学生工作情况


工会主席蒋景楠介绍工会工作情况


院长助理阎海峰总结科研工作情况


        最后,吴柏均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09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对2010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吴院长指出,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09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少成绩和进步,24位老师获得了国家、省部级纵向项目的支持;马铁驹教授在管理学顶级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学院获得了EMBA教育项目的办学资格;学院申报博士点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等等。


院长吴柏均全面总结学院09年各项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学院2009年的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