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能源经济研究院管清友博士到校作报告

发布者: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时间:2009-12-10     阅读次数:1242

        12月3号下午2点半-4点,应我院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邀请,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能源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管清友博士到校作了题为“变动的世界秩序与中国的石油战略”的讲座。

         
        本次讲座上,管清友博士主要围绕世界秩序的重建与全球经济的再平衡、世界能源格局的变动与调整、中国的能源前景与石油战略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演讲。管博士的语言幽默风趣,不时激起听众的掌声与会心的笑声。

        讲座结束后,管清友博士热情耐心地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有关能源方面的问题,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管博士的讲座使大家感受良多,意犹未尽。


        管清友博士,现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能源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同时担任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世界经济》、《世界经济与政治》、《当代亚太》等学术刊物匿名审稿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资源能源经济学。主持有关部委和机构委托的课题研究多项,并担任多家机构的特约研究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