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出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首届年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12-01     阅读次数:1186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09年年会暨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日前在武汉召开,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和四个研究所的有关教师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是我国成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后的首届学术会议,来自各高校的300多名同行在会上聆听了专家学者的主题报告,就当前的热点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会上,商学院马铁驹教授做了“应对技术学习中不确定性”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他在技术演化路径领域研究中取得的原创性成果;周炜星教授做了题为“金融市场的宏观建模和微观建模——从金融海啸与市场风险谈起”的专题报告,介绍课题组在金融泡沫建模和预测方面的理论和最新进展。会议期间,国内多位著名学者对马铁驹教授在《Management Science》上发表论文表示赞誉和祝贺,并对商学院年轻教师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09年年会”作为同行交流切磋的有效途径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不仅加深了商学院教师与同行们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进一步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