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Poly理工分校副校长访问我院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20     阅读次数:6841

        11月17日,纽约大学Poly理工分校副校长Robert Ubell先生受邀访问我校商学院,商学院领导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Robert Ubell副校长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回顾了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历程后,也表达了长期合作、加深了解的意愿,并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在资源共享、学生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Robert Ubell副校长参观了商学院EMBA项目部,商学院黄庐进副院长和EMBA项目部主任与Robert Ubell副校长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商学院领导指出,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不断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努力建设成为知名的商学院,学院积极开展高水平、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合作,已经与多所世界知名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等开展了实质合作,开展了多样性的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和经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希望能通过此次与NYU Poly的互访和交流推动两校商学院具体合作项目,特别是EMBA项目的发展。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 NYU)介绍: 

        NYU成立于1831 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唯一一个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纽约大学出了31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阿贝尔奖得主,9名国家科学奖章得主,16名普力策奖得主,1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全美大学中最多);还拥有艾美奖,托尼奖,麦克阿瑟奖,古根海姆奖得主,这使得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其商学院亦是蜚声全美,金融、营销等专业在2007年度《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经济学家》(The Economist)、《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等众多期刊所做的排名中皆位列前10。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